影/晨曦音樂會遇蛋堡! 宋楚瑜「搖擺」、秀即興RAP

▲北市府舉辦晨曦音樂會、曙光升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日舉行「曙光升旗」及「晨曦音樂會」,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都應邀出席;而在升旗典禮結束後,僅宋楚瑜站在舞台前聽了一段嘻哈歌手蛋堡的演唱,還不時跟著音樂搖擺,離開前並秀了一段即興RAP,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宋楚瑜今日出席北市府升旗典禮,會後還留在晨曦音樂會舞台前觀看蛋堡的表演,並不時隨著音樂搖擺,相當有精神。面對媒體詢問對音樂會的感想,他表示「很好」,還忽然秀了一段RAP,「你看看,我好不好,請大家看,我一定,為大家,來找一個未來台灣最好的前途,請大家趕快支持三號、三號、三號,我愛台灣,我心中有台灣、台灣、台灣、台灣,你看好不好,好」,令人驚艷。

另外,針對女兒宋鎮邁幫忙操刀文宣,宋楚瑜說,宋鎮邁有幫忙設計,自己也很欣賞這個國外留學回來的年輕團隊,結合國際思維,設計出簡單、創意風格;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叫「方」,但台灣需要「圓融」,結合起來就是當中有個台灣,大家共同為未來打拚。

 
宋楚瑜唱RAP

宋楚瑜唱RAP哦!!【影/晨曦音樂會遇蛋堡! 宋楚瑜「搖擺」、秀即興RAP】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1/623042.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