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獻唱《憨人》 柯文哲自評不及格:已寫檢討報告

▲北市府舉辦晨曦音樂會、曙光升旗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曙光升旗」及「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親民黨正負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以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都應邀出席。對於昨日跨年晚會中獻唱五月天的《憨人》,柯P自評「不及格」,回去會反省、已寫檢討報告,「學到一課」。

柯文哲昨晚在台北跨年演唱會獻唱《憨人》,上台前還緊張地直播練唱,求大家Carry;一上台,他就要求主持人一起唱,在前段部分也不斷走音落拍、跟不上,後半段則將音樂停掉,台下民眾也給予協助,讓短短一分鐘「高潮迭起」,全場笑開懷。

對於昨日表現,柯文哲今日清晨受訪時,直說唱得很爛、不及格,但也學到一課, 還是要彩排。他接著說,樂隊跟唱歌事前完全沒有對過,「這實在是...」,已經在寫檢討報告,「寫給自己看」;練習時都是配合KTV,但現場伴奏好像不太一樣。

對於明年是否還會獻唱?柯文哲說「我看算了啦!」媒體追問太太陳佩琪評價?他則回,太太不會管這個,不會批評這種事。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