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台北晨曦音樂會 陳建仁快閃、王如玄大紅外套登場

▲北市府晨曦音樂會創意升旗。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以及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1日一大早,出席台北晨曦音樂會,唯陳建仁僅參加,未致詞和受訪,升旗結束便一馬當先,驅車離開。

台北晨曦音樂會1日上午盛大展開,柯文哲在場邊迎接重量級來賓,不過令人玩味的是,柯文哲親自出來迎接的僅有親民黨的宋楚瑜與徐欣瑩搭檔,王如玄與陳建仁都是自行步入會場。

三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與柯文哲同台,參與升旗之後,陳建仁在隨扈的護送下,快速跳上配車離開,是唯獨今天上午場未接受訪問者。

王如玄今天身穿大紅色外套出席,面帶笑容氣色紅潤。對於沒有參加總統府前的升旗活動,她受訪時表示,唱國歌、愛國旗不分地點,今天朱主席參加總統府的場,自己則到大佳河濱公園與大家一起,永遠跟人民在一起。

對於外界認為,王如玄出席台北市政府的文化活動,是希望得到柯文哲的支持,她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要支持所有人民的支持。

至於柯文哲沒有出場迎接,王如玄直說有,兩人有握手致意,她強調有沒有出來迎接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有來參與。另外,柯文哲稱6個正副總統候選人,唯獨不太熟識的就是王如玄,對此,她坦言,兩人過去的確沒有特別的來往,新年第一天對所有人印象都非常好,意指對他也不例外。

此外,由於在音樂會開始以前,王如玄與柯文哲、陳建仁、徐欣瑩、宋楚瑜都聚在一起,王如玄表示,大家都有互動、致意,不過大家聊了些什麼,王笑說,「秘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