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他們默默集合!信義區清潔隊+警待命 網:比煙火感動

▲北市信義區清潔隊員整裝待發,為跨年後做準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跨年倒數前夕,大家紛紛卡位準備看煙火,一名網友31日晚間10點拍到台北市信義區的清潔隊員集合,似乎將為稍晚跨年活動結束做準備。網友提醒大家垃圾盡量不落地,po文1小時多,吸引許多1萬多人按讚,大家留言向清潔隊員致敬「辛苦了!謝謝你們!」

一名黎姓網友31日晚間在「爆料公社」po文說,「信義區跨年倒數腳步接近,辛苦的清潔隊員也整裝待發,希望大家能隨手把垃圾丟入垃圾桶或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立刻按讚,有人說「記得參加的朋友垃圾要帶走,讓清潔人員早點休息」、「謝謝這些默默付出的人」、「清潔人員辛苦了,天冷請注意保暖」、「無名英雄!謝謝」、「因為有你們,台北才會快速恢復乾淨」、「這畫面比101煙火還有意義!」、「辛苦這些清潔員,跨完年還要幫大家善後!」

另外也有網友拍到一群警察,在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地下樓層,坐著休息待命。許多人也感謝留說「辛苦了!」、「警察先生新年快樂!辛苦了!」

▼警察也在北市信義區三越地下樓層待命。(圖/翻拍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