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7點不吃東西就會瘦?盤點6個對你減肥沒幫助的建議

文/妞新聞 阿欣

身為女生,我們願意為美不顧一切,甚至把身體搞壞也在所不惜。但是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們聽到一些對減肥有用的偏方,其實不適用於每一個人,甚至有些建議是錯誤的。外國網站POPSUGAR列出了一些例子,一起來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正在用錯誤的方法吧!

Photo Source: nope diet anyway-giphy

過7點後不吃東西

Photo Source: 11 reasons diet isn’t working-eattoperform
雖然有很多名人推薦這個方法,但是我們每個人每天所需的熱量都不盡相同,當然就算晚餐不吃,白天的熱量還是在那裡,所以若是白天的卡路里超標,還是一樣會囤積脂肪。

只做有氧運動

Photo Source: time for some cardio-reddit
你有沒有發現,有氧運動做半天,可是卻沒有更瘦?有氧運動的確是能消耗我們的脂肪及熱量,但同時也會讓肌肉流失。只做有氧運動的話,身體會產生保護機制,因此你的減肥之路就會停滯。除了做有氧之外,也要做一些重訓讓身體長肌肉,才能變成易受體質喔!

不吃澱粉

Photo Source: entry-weheartit
有些人減肥會選擇避免白飯、麵條、麵包類的食品。但是少了這些澱粉,身體所需的營養就會不平衡,反而造成你食欲旺盛,因此亂吃其他東西,導致減肥失敗。

不吃正餐

Photo Source: cassie-tumblr
很多人會覺得餓個幾餐就可以瘦下來,但若是你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進食,你的身體反而會把下一餐轉變為脂肪,若是吃的不夠多,無法燃燒熱量,身體也會將這些食物變成脂肪。

只吃低脂食品

Photo Source: weight loss tips myths-fitnessmagazine
低脂的東西並不代表沒有「卡路里」。而且低脂的東西反而會加許多砂糖人工甘味劑,你吃下這兩樣東西後,反而會想吃更多東西,而低脂也無法帶給你飽足感。

利用烤箱大量流汗

Photo Source: psy gangnum style-popularirony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烤箱大爆汗的經驗。這麼做的確可以排毒,但卻無法瘦身。因為身體排掉的只有汗水,而不是經由你「燃燒熱量」這點來減脂。

以上這些方法你是不是都有試過呢?我們的身體會在我們缺乏營養或是沒有進食的時候產生一些保護機制,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斷食、不吃正餐這些旁門左道,還是均衡飲食,並且好好運動最重要啦~

Source: Worst Weight Loss Tips-popsugar


【延伸閱讀】

減肥停滯期真的超崩潰!4招幫你快速擺脫瘦身瓶頸

懶女孩絕對要學起來!日本妞激推的三種不動也能減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