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首唱新歌! 登熱氣球親切揮手引暴動

▲TFBoys帥氣登場。(圖/翻攝自芒果TV)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TFBoys」跨年夜選在湖南衛視和粉絲一起度過,一連唱了5首歌,包括《Heart》、《寵愛》、《大夢想家》和《紅蜻蜓》,還首唱了新歌《不完美小孩》,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此外他們還現場被主持人要求做出許多可愛表情,掀起粉絲討論。

「TFBoys」一出場就連唱了《Heart》、《寵愛》和《大夢想家》3首歌,中場休息時被主持人要求擺出指定表情,王源相當無奈地擺出「也是醉了」,易洋千璽驚恐地表演出「嚇死寶寶了」,而隊長王俊凱則自信地表示自己相當適合「主要看氣質」這個詞,邊擺邊摸了一下頭髮,可愛指數破表,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FBoys登熱氣球引粉絲暴動。(圖/翻攝自芒果TV)

「TFBOYS」換完衣服後,重新回到台上演唱了從未表演過的新歌《不完美小孩》,首次演唱就驚豔所有人,接著他們登上熱氣球演唱小虎隊的《紅蜻蜓》,他們在空中不斷向粉絲親切揮手,引起粉絲不斷大聲尖叫。

▼TFBOYS成員輪流表演指定表情。(圖/翻攝自芒果TV)

 
TFBOYS首唱新歌

今天是白色的TFBOYS heart表情符號 (羊羹)►►►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TF 家族台灣後援會 TF 家族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