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八夷》周元奪最佳CP獎!害羞謝金泰熙:都多虧有她

▲《龍八夷》周元、金泰熙獲得最佳情侶獎。(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舉辦的「2015演技大賞」在31日晚間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情侶獎」共有12組入圍,最後由《龍八夷》周元和金泰熙、《六龍飛天》劉亞仁和申世京(申世景)、《我有愛人了》池珍熙和金賢珠3組共同得獎,掀起滿場喝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八夷》周元獲得最佳情侶獎,害羞感謝金泰熙。(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周元上場領獎時獲得熱烈掌聲,致詞時仍顯得有些靦腆,感性地表示:「能以《龍八夷》這齣戲拿到最佳情侶獎,都是多虧了金泰熙姊姊,就算不刻意去演,只要看到姊姊就能自然流露感情……」讓一旁的金泰熙非常不好意思。不過,他每講一句話就說一次「姊姊」,最後也被主持人吐槽「其實不用一直強調」,為全場帶來笑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