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朴炯植同台帥炸!牽女演員飆唱25年經典OST

▲朴炯植帥氣演出。(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舉辦的「2015演技大賞」在31日晚間登場,除了頒發1年內優秀演員獎項之外,男團「BTOB」陸星材和「帝國之子」朴炯植也帶來表演,跟女演員孔升延、李烈音合作演唱過去25年經典OST,帥氣的演出令全場觀眾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星材、孔升延合唱。(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朴炯植、陸星材不只是能歌能唱的偶像,過去1年間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這回特地在SBS演技大賞上帶來歌曲表演,與女演員孔升延、李烈音合作,接連演唱《來自星星的你》、《秘密花園》、《天國的階梯》等經典戲劇的主題曲,結合深情演唱和逗趣演技,一舉一動都引爆全場觀眾尖叫。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陸星材金所炫對唱情歌

太菲戀終於圓滿啦!(羊羹)【延伸閱讀】太、菲戀成真!金所炫、陸星材情侶獎 南柱赫台下直盯http://star.ettoday.net/news/622922?from=fb_et_...... 金所炫 All For You;陸星材台灣首站 陸星材 Who Are You-學校2015

韓星爆爆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