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不爽男女同工不同酬 男諧星:少抱怨了

▲珍妮佛勞倫斯不爽好萊塢男女星同工不同酬,卻被克里斯洛克說「少抱怨了」。(圖/達志影像、取自《Variety》)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5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5200萬美金的高收入在2015年被富比士選為全球最賺錢女星,儘管她已打敗史嘉蕾喬韓森、珊卓布拉克等A咖,但比起全球第1名小勞勃道尼的8000萬美金仍差距甚大,這也讓珍妮佛勞倫斯相當不滿,嗆好萊塢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現象不過是因為那「幸運的老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Variety》報導,脫口秀諧星同時也是2016年第88屆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周六狂熱夜》上就發表對於珍妮佛勞倫斯不爽酬勞比男人少的感言。克里斯洛克認為談到工資時珍妮佛勞倫斯應該比那些黑人婦女少抱怨些,「如果她是黑人她會在這行業裡遇到更大的問題。」

克里斯洛克說:「黑人婦女從事演藝工作真的難以發揮,如果你聽到珍妮佛勞倫斯抱怨她的酬勞,是因為她是個女人,那假如她今天是黑人,那她才真的有得抱怨的了!」珍妮佛勞倫斯曾在10月寫文章抨擊男女同工不同酬,更爆氣嗆「F---」,極力爭取兩性平等,但其實克里斯洛克似乎也希望大家重視的不只是兩性,種族平權也需要持續被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