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大跳蔡依林《美人計》 黑色勁裝扮貓女

▲宋茜眼神相當殺。(圖/翻攝自芒果TV)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宋茜是南韓女子團體f(x)的隊長,2015年跨年夜她沒有待在南韓參加典禮,選擇到湖南衛視和粉絲一起跨年。她穿著一身黑色勁裝,一出唱就掀起一陣尖叫,立刻掀起討論認為她實在太美了。

宋茜近日積極往大陸發展,選擇在湖南衛視陪伴粉絲跨年,穿著一身黑色勁裝,演唱了蔡依林的《美人計》,化身貓女眼神相當殺,跳著經典Voguing舞步,一出場就掀起一陣尖叫,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太美了!」還有許多人認為她眼神超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南衛視2015年跨年夜邀請許多大咖,包括南韓天團「BIGBANG」以及師弟「iKon」,還有大陸小鮮肉「TFBoys」以及黃曉明、鄧紫棋等藝人,而「BIGBANG」將擔任此場的壓軸,據了解他們會帶來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新歌。

▲宋茜演唱蔡依林的《美人計》。(圖/翻攝自芒果TV)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