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南柱赫、陸星材紅毯爭帥! 女星摀胸慘跌出糗

▲金秀賢、南柱赫、陸星材紅毯爭帥!(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末盛會KBS演技大賞31日在韓登場,出席嘉賓包含朴寶劍、南柱赫、陸星材、張赫、金秀賢等眾星,紅毯上女星更是卯足全力綻放美麗,甚至有藝人不慎在階梯上慘跌,為紅毯增添意外事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BS演技大賞登場由陸星材首位登紅毯開場,他將瀏海往上梳,一下車就獻上飛吻一枚,李源根則是用招牌笑眼對著鏡頭放電,而南柱赫也以一身勁黑西裝繫上黑色蝴蝶結領帶登場、電力十足,最後金秀賢則是用靦腆笑容擄獲觀眾,才踏上紅毯就引起民眾頻頻尖叫。

▲女星更是卯足全力綻放美麗。(圖/翻攝自韓網)

擔任主持人的金所炫勾著朴寶劍以及全炫茂登場,一身氣質優雅的粉紅低胸洋裝,而近期人氣飆漲的金瑟琪將長髮束起成馬尾,一掃以往的陰沉女鬼形象,亮眼現身。不過,當晚紅毯卻意外發生跌倒事故,宋昰昀上樓梯期間沒踩穩險跌,讓人為她冒出一身冷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