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被控台獨取消登陸! 暗嗆黃安「唆使暴力禍首」

▲林宥嘉疑因黃安舉報取消廣州跨年。(圖/取自林宥嘉、黃安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7月退伍回歸歌壇,原定31日出席廣州跨年活動,卻因為受到網路上「反台獨」激烈言論影響,在演出當天緊急宣布取消演出。林宥嘉隨後用微博傳達對粉絲的歉意,無奈表示「1個1年多前被過度渲染的訊息,現在突然被人拿來利用」,不滿有人在網路上煽動對立。

林宥嘉31日下午在微博PO文,委婉表示「多聽、多看、對社會不冷漠」就是自己的初衷,「如果連單純關心社會大事,都要被扣上台獨或任何政治標籤,那麼我認為那個唆使網路暴力、挑起對立的人,才是真正撕裂大家感情的禍首。」他認為自己所能貢獻給社會的事,就是跟各地音樂人一起完成好作品,所以將堅決抵抗任何人用惡意手段破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在微博發表聲明。(圖/取自林宥嘉微博)

事實上,移居大陸的資深藝人黃安近來致力於舉報「台獨藝人」,先是導致盧廣仲眾多活動取消,日前又揚言打擊另一位「台獨大咖L歌手」,當時就引起網友懷疑是在指林宥嘉。對此,華研國際則澄清:「林宥嘉並無政治傾向,不管私下或公開場合從未參與過支持台獨之相關活動,也從未發表過相關之言論,林宥嘉與台獨並無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