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吃菜」維持生命暴瘦9KG LE:我以為要死掉了

▲EXID2015年迎來演藝圈巔峰期。(圖/翻攝自EXID臉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歌唱實力出眾,2015年迎來演藝圈巔峰期,成員哈妮(Hani)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表以大方個性,更累積大票粉絲支持,然而她近期為了新專輯積極減肥,「只吃足夠維持生命」的食物,爆瘦9公斤,該團31日出演廣播節目,LE再透露她也試過同種方式減肥,曾冒出「會不會死掉」的想法,令人擔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EXID於31日出演廣播節目,哈妮被問到減掉9公斤的秘訣,她表示吃的東西真的非常非常少,雖然是瘦了9公斤,但被自己凹陷下去的臉頰嚇到,又吃肥了2~3公斤。

▲哈妮的減肥法讓LE直呼吃不消。(圖/翻攝自EXID臉書)

哈妮的減肥法,讓成員非常擔心她的身體健康,尤其是LE試過相同的方式,「每到晚上我就只有吃一點點菜」,然而少量攝取食物的方法,也讓她直呼吃不消:「我一度冒出『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死掉呀?』」隨後她才驚覺不對,成員也紛紛勸哈妮多吃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