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背著女友偷載「妹」 曾沛慈驚叫:夢寐以求!

▲韋禮安剛考過駕照,就載師妹曾沛慈趕妝髮。(圖/福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福茂「一哥」韋禮安2015年跨年將挑戰24小時不闔眼,一路從台北熱唱到雲林劍湖山,壓軸登場後還要再飛奔趕回新北福隆,用歌聲迎接元旦曙光。為了對付漫漫長夜,韋鳥早有對策:「我會隨身攜帶維他命B群提神,然後回到台北後,一定要來個銷魂的宵夜醒腦,我已跟同事約好大吃清粥小菜,喝完一碗熱粥後嗓子也順便開了,這樣接唱曙光將將好!」

但下午時,為了怕去髮廊的路上塞車,剛拿到熱騰騰機車駕照的韋禮安突發奇想向友人借了機車代步,並且大方載著在同一髮廊的師妹曾沛慈趕妝髮,雖然只有一小段路,但可是他考上機車駕照後首次在台北「真槍實彈」上路,尤其後座還載有「正妹」,心情難免緊張,他笑說:「跨年超緊張,一定要使命必達,不能害沛慈遲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師妹曾沛慈初聞師兄要載她上路,第一個反應竟然笑稱:「應該是我載他吧!因為大學4年我的代步工具都是機車,況且我騎機車的英姿還曾被我喜歡的男生稱讚過很『帥』!」只見她一坐上後座難掩興奮、手舞足蹈地說:「哇,我真的被師兄載耶!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事,不好意思我捷足先登,奪走了他的第一次,但我絕對沒有要禮讓的意思,哈哈哈!」今晚她背著從日本買回的百寶包「大熊包」,快馬加鞭連趕台北與雲林劍湖山2場跨年晚會,努力陪歌迷度過2015年最後溫暖的一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