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有毒!TFBOYS浴室彈唱「好想你~」凍未條啦

2015年12月31日 14:10

▲TFBOYS為大陸知名少男團體。(圖/TFBOYS組合官方微博)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憑著美少年般的帥氣外表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引來許多少女的追捧,出道短短3年已經是走紅大陸的知名團體。他們近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自彈自唱超夯歌曲《好想你》的影片,引起粉絲瘋狂轉發。

▲TFBOYS甜唱《好想你》。(圖/翻攝自秒拍)

TFBOYS的成員王俊凱30日在微博PO出一段視頻,影片中他拿著吉他、彈起歌手四葉草的超夯歌曲《好想你》,與其他2名成員王源、易烊千璽一同合唱,3人坐在浴缸上態度相當輕鬆。其中,易烊千璽還一度打開水龍頭噴水,王源則是一個重心不穩滑落到浴缸中,模樣相當討喜逗趣。他們反覆唱著「好想你,好想你~」也讓歌迷直呼「這個視頻有毒!」許多網友也回應「我們也好想你們!」

▼TFBOYS唱《好想你》時有許多逗趣反應。(圖/翻攝自秒拍)

▼TFBOYS《好想你》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