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綠光罩頂帶兒抓姦 才發現老公小三是...自己媳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劇情?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段抓姦影片,片中婦人懷疑自己的先生外遇,於是帶著兒子前往抓姦;歷經一番波折,眾人終於揪出小三,一確認身分,才發現小三是「兒子的媳婦」,讓婦人氣得破口大罵。

▲大陸一名人夫偷吃,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兒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

《安徽公共頻道》報導,這名婦人發現丈夫出軌,決定帶著兒子前往抓姦,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小三竟是自己的兒媳婦,讓她情緒崩潰,當場抓著丈夫一陣痛打,還罵說「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臉,你還是不是人,他是你兒媳婦,你還要不要臉!」

根據目擊者表示,現場一群人扭打在一起,其中婦人同時毆打這對偷情男女,一旁的兒子也非常生氣,瘋狂大罵自己的太太;由於違背人倫道德,兩位苦主也顧不得「家醜不能外揚」的原則,情況非常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