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跨年陪家人 「宋瑩配」元旦出席北市曙光升旗!

▲宋楚瑜發佈最新競選影片。(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1日在總部召開「跨年宋就好」競選歌曲預告發布會;面對媒體詢問跨年計畫,他表示,今晚要跟家人好好輕鬆一下,沒有安排政治活動,而明日上午則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出席市府「曙光升旗」及「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會同行。

今晚就是跨年夜,宋楚瑜上午發佈最新競選歌曲「宋就好」,強調現在台灣太苦悶、選舉太枯燥,「需要放鬆的智慧」,來個中場的放鬆時間。曲中,由一名4歲小男童主唱,宋楚瑜也在兩天密集訓練後,「自己的競選歌曲自己唱」,不只一展歌喉,還豁出去跟著勁歌熱舞,畫面相當有活力。

針對跨年計畫,宋楚瑜也在會中表示,今晚將與家人一同放鬆一下,明日上午則參加北市府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曙光升旗」與「晨曦音樂會」;據了解,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也將出席升旗典禮。

▼宋楚瑜今日穿上新的競選外套出席記者會。(圖/親民黨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