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禮物! 聽障老公看到驚喜10秒落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今年最棒的禮物了!妻子布蘭妮(Brittany)得知自己懷孕後,想了一個驚喜要給自己的聽障老公大衛(David),她準備了一個禮物袋送給準爸爸,並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感動地說,看到大衛激動、不可置信的模樣,都跟著10秒落淚了。

▼到底是哪一瓶沙士讓大衛感動地瞪大眼睛?(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大衛開心的拿起妻子送的禮物包,先是拿出一堆無謂的紙球後,第一個禮物是美國老牌巧克力棒「Baby Ruth」,接著又拿出一罐沙士,是一瓶叫做「Dad’s Root Beer」的美國沙士品牌,當他看到這兩項「暗示性禮物」已經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興奮的微微張嘴傻笑,最後他又從袋子裡拿出兩支顯示懷孕的驗孕棒。

▲▼大衛看到這份驚喜,感動地落下男兒淚。(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大衛看到這三個禮物,不可置信的睜眼看著老婆,眼眶已經紅透了,激動地問老婆「妳懷孕了?」「我要當爸爸了?」這時鏡頭外的妻子也傳來抽咽聲,最後兩人開心的相擁。

 ▼聽障丈夫拆開老婆精心準備的禮物,裡面裝滿懷孕暗示的驚喜,讓大衛落下男兒淚。(影片/取自Youtube,B.C. & Lowy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