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猴躍顛峰慶豐年 玉猴騰祥醴讚上市

▲JOHNNIE WALKER猴躍顛峰慶豐年,玉猴騰祥醴讚上市。(圖/JOHNNIE WALKER提供)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挾帶恢弘氣勢,攜手LIULI LIVING by琉璃工房磅礡推出年度生肖限定精裝,再造璀璨新作。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猴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全球獨家46%酒液,結合臻稀白釉藍墨瓶身,躍然呈現靈猴獻瑞的精神,與LIULI LIVING by琉璃工房共同推出「猴躍巔峰」限量威杯禮盒。

▲JOHNNIE WALKER藍牌《猴年珍藏》台灣限定版禮盒,建議售價:NT$5,800。(圖/JOHNNIE WALKER提供)

JOHNNIE WALKER 藍牌《猴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完美融合中西元素,將蘇格蘭的稀世醇釀注入東方藝術精粹。白釉瓶身揮灑藍墨彩,呈現中國青花瓷的絕代典雅。猴王的霸氣以中式水墨筆法盎然躍現,環繞方形瓶身,威震山河之勢成功演繹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的尊榮風範。突顯猴躍百岳的意象,LIULI LIVING by琉璃工房獨家設計限量酒座「頂峯」,象徵猴王的靈活無畏之心,挑戰巔峰成就王者之姿。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 於指定通路購買即有機會獲得LIULI LIVING by琉璃工房獨家設計限量收藏酒座「頂峯」。(圖/JOHNNIE WALKER提供)

JOHNNIE WALKER 藍牌《猴年珍藏》台灣限定版,重現舊高地威士忌層次綿長且豐盈的口感,以醇厚風味交織細膩酩香。首席調酒師承襲190年來曾未間斷的調和技藝,根據不同原酒的品質、特性和口感選出最稀有的品種,打造強烈、精緻和滑潤品質,淬鍊出無比絕倫的威士忌巔峰之作,展現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珍稀爵凡之氣魄。

▲JOHNNIE WALKER推出新年系列禮盒,做為迎向祥瑞猴年的最佳醴讚。(圖/JOHNNIE WALKER提供)

歡慶賀歲迎猴年,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偕同金牌珍藏、綠牌、黑牌等精選佳釀,推出新年系列禮盒,做為迎向祥瑞猴年的最佳醴讚。歲末年終之際,舞歡欣,慶豐餘,JOHNNIE WALKER獻上頂級酒液,向至親好友致贈最真摯的醇香感謝。

【ETtoday提醒您:酒前不開車,酒後計程車;未成年禁止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