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爆!全台迎曙光十大超人氣私房景點

點評:一起迎接2016年第一道光!!

▲墾丁龍磐公園。(圖/取自墾管處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看完美麗煙火、跨年晚會結束後,緊接著的重頭戲就是迎曙光行程阿!全台灣可以迎接曙光看日出的景點多的數不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了網友們推薦的十大超人氣曙光景點,還未決定元旦行程的人,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快樂迎曙光吧!

1.屏東 墾丁
2016年第一道曙光將在早上6點35分出現,想在墾丁看曙光嗎?網友們首推龍磐公園,而為了迎接自發性到此看曙光的人潮,墾管處會實施交管及搭配接駁車供民眾搭乘。

龍磐公園
地點:屏東縣恒春鎮佳鵝公路(鵝鑾鼻與風吹沙之間)

2.南投 日月潭
在南投日月潭,可以欣賞到壯麗雲海美景的「金龍曙光」,這裡是名列台灣3大攝影聖地之一!網友們特別推薦的迎曙光私房景點,就在朝霧碼頭和水社碼頭上,而元旦當日也會舉辦跨年迎曙光活動,有晨曦音樂會及原聲天籟等精彩表演。

金龍山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山楂腳巷9-5號

▲金龍山曙光(圖/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3.台東 蘭嶼
第三名就是飛魚的故鄉-蘭嶼,這裡其實也是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好地方喔!因為蘭嶼位於台灣東南方的海面上,所以迎接曙光的時間是早上6點33分,為全台最早。所以想要搶先看到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網友推薦來蘭嶼就對了!

▲蘭嶼的曙光。(圖/吳東峻提供)

4.台東 綠島
綠島的曙光將在早上6點34分出現。來到綠島跨年,網友建議絕不能錯過的就是去牛頭山上看日出,在山羊和牛群的陪伴之下迎曙光,別有一番風味;或是選擇在熱呼呼的朝日溫泉裡,看著美麗海景,等著破曉的曙光。

▲綠島朝日溫泉。(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5.宜蘭 頭城
網友推薦迎曙光排行榜第五名的頭城,今年在元旦會舉行全台唯一的一場「單車追風制霸挑戰賽」,除了沿途飽覽頭城風貌和濱海公路美景外,最重要的就是還能欣賞到「龜山朝日」的奇景喔!

地點:頭城海邊、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宜蘭頭城龜山島。(圖/記者張一中攝)

6.台東 太麻里
想要有個與眾不同的跨年嗎?可以考慮到網友推薦第六名的太麻里看曙光,參加比基尼路跑!今年不但延續往年熱鬧歡樂場面,更增加幸福音樂會,邀請台北愛樂隨想六重奏在旭日將現的太平洋濱曙光園區,以樂音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地點:太麻里曙光園區海邊

▲太麻里日出。(圖/吳東峻提供)

7.宜蘭 太平山
位於宜蘭的太平山,一直是看日出的絕佳地點!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年元旦當天將提前於凌晨三點開放入園,入園的遊客還可獲得限量書籤,網友們更建議,在太平山看完曙光後,可到附近的鳩之澤溫泉泡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點: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太平巷58-1號

▲太平山上的美麗日出。(圖/取自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

8.新北 福隆
位於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中心的福隆海水浴場,每年元旦都會舉辦北台灣最有人氣的迎曙光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七年,今年依舊會有卡司堅強的迎曙光演唱會外,現場還會有美食攤位及遊戲攤位,讓民眾能吃還能玩,一邊歡樂地迎曙光喔!

福隆海水浴場
地點: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興隆街40號

▲東北角第一道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9.台東 三仙台
今年中央氣象局宣布,2016年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將會落在台東三仙台。東海岸風景區因此舉辦了一系列相關熱鬧的活動,除了音樂演唱會外,還特別舉辦市集及淨灘活動,讓大家除了迎接曙光外,有得吃、有得逛,還能動手做環保!

三仙台遊憩區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台東三仙台迎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10.台南 二寮
在全台灣可同時看曙光、賞雲海的景點當中,就屬位於台南左鎮的二寮山區,是最接近市區、海拔最低的景點。不僅採限量3000人總量管制,同時需憑票券才能入場,並有接駁車疏導周邊人潮,絕對是西部朋友迎皆新年曙光的首選!

地點:台南市左鎮區二寮山區

▲台南左鎮二寮迎曙光。(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