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A.N.Y.第二代聯名鞋 元旦開賣!

▲STAYREAL A.N.Y. DREAM MAKER造夢者全系列。(圖/STAYREAL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STAYREAL將在2016年1月1日元旦這天,上市「STAYREAL A.N.Y.」第二代聯名鞋款!

由STAYREAL兩位主理人阿信(Ashin)與不二良(No2Good)及世界50大的球鞋達人北館洋一郎(Yoichiro Kitadate) ,三人聯乘發揮各自專長「音樂x藝術x工藝」所共同打造的「STAYREAL A.N.Y.」第二代聯名鞋款,推出主打前衛科幻的「銀河系列」與活力繽紛的「造夢者系列」,STAYREAL A.N.Y. GALAXY銀河系列有黑銀河、白銀河高筒鞋,每雙3,680元;STAYREAL A.N.Y. DREAM MAKER造夢者系列以戶外慢跑鞋為設計概念,推出黑、紅與紫色款,各自代表沈穩、積極與力量,每雙售價3,28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TAYREALx北館洋一郎。

 

▲STAYREAL A.N.Y. GALAXY銀河系列高筒鞋,每雙售價3,680元。

▲STAYREAL A.N.Y. DREAM MAKER造夢者系列中筒鞋,每雙售價3,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