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害2死姊弟戀走進醫院 警赫見「年輕女友」探肇事男

2015年12月31日 00:03

▲肇事情侶冷眼滑手機,輕傷走進急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麻豆路段29日發生情侶爭吵導致嚴重追撞車禍,肇事情侶是姊弟戀,兩人常因小事爭吵而失控。43歲賴女當時開車載著29歲陳姓男友出遊吵架,男突拉手煞車造成追撞,夾在中間的計程車2名女乘客因此送命。據了解,事發後賴女仍焦急在急診室外等候受傷的男友,但警方卻發現,後來又有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友來探視他。

坐在計程車後排的61歲蔡姓婦人的丈夫事後痛批這對情侶,「你要吵架就到路邊、路肩吵架就好,何必這樣造成(別人)家庭(破碎)?」

事實上,賴女和男友透過網路遊戲認識,交往半年多,小男友個性火爆、常常發脾氣,總靠女方包容才能收尾;這回兩人原本開心到台南出遊,卻因為發生爭吵,陳男在國道上緊急拉手煞車發洩,導致連環車禍發生,奪走2條人命。

▲▼驚悚9秒追撞影片曝光!肇事情侶受輕傷。(圖/翻攝YouTube:許欣瑜、東森新聞)

事故發生後,陳姓男子躺在地上像耍賴,女友試圖將他拉起,當救護人員為傷者急救時,2人站在旁邊冷眼旁觀,看不出有內疚的模樣,甚至還滑手機;2人受到輕傷,陳男腰椎受傷坐上救護車送醫,女友始終旁在旁邊,雙雙走進急診室,院方救治時還焦急地在外面等待,員警還發現「他有2個女朋友」,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友也曾來探望過他,「他說是女朋友」。

據了解,陳男個性像小孩一樣,脾氣很大,動不動就暴走,造成2人爭吵不斷;賴女則在台中一家髮廊上班,半年前經過線上遊戲認識住在高雄大寮、當油漆臨時工的陳姓男子,2人雖交往半年多,但在臉書上幾乎零互動,也沒有合照。

台南地檢署30日相驗死者後召開臨時偵查庭,偵訊賴女及追撞的彭姓貨櫃車司機,訊後2人都以10萬元交保,賴女並向死者蔡女家屬鞠躬道歉,但家屬難過又氣憤,只回應「人死了,道歉有什麼用?」

▼賴女10萬元交保,痛哭向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