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回顧!2015最好看的動畫排行榜(下)

圖、文/萌咩誌

來啦!2015深夜動畫大回顧馬上進入超級激戰的下篇啦!真的不愧是大回顧,上篇有好多很棒的作品沒有擠進前10名,但是相信看了下篇的排行決對也能夠理解的~(♡˙︶˙♡)

第10名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堪稱當季最治癒的動畫♡(*´∀`*)人(*´∀`*)♡劇情方面就是主角五個人在咖啡廳發生的輕飄軟綿的日常生活,而且五位主角的名字都暗藏玄機,不知道萌友們有沒有發現呢?像是保登心愛是熱可可,香風智乃就是卡布奇諾~( *¯ ³¯*)♡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第10名 一拳超人

從一個因為興趣使然的英雄埼玉開始發生的故事,超輕鬆超好笑的的一個作品,主角太強也很困擾啊XD在12月10日才播完最後一集,許多粉絲們都看得大呼過癮,也非常期待第二季,小編也是超期待的說Σ>―(〃°ω°〃)♡→

第10名 WORKING!!迷糊餐廳

小編發現日常的輕鬆動畫真的也是相當受到大家喜愛的!光是以餐廳或是咖啡廳的輕鬆題材就上榜了兩個呢!

第9名 潮與虎

是非常經典的舊漫畫,自從宣布要動畫化之後,許多老粉絲也都非常的期待呢!而第二季也決定預計要在2016年的4月再開播~期待度也是相當高的!

第8名 監獄學園

怎麼可能不上榜!看到這個排行榜就猜了一定有監獄學園啊!不僅動畫化還有日劇都一起推出,是一部有色色的搞笑喜劇,各種適合「深夜」意味(笑)(´ΘωΘ`)

第7名 排球少年

揮灑青春的汗水,排球少年本身就一直相當受到歡迎,相信這個投票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票數吧!既然看到這部作品上榜,也不難猜到另外一部「球類作品」一定會上榜啦!

第6名 暗殺教室

殺了老師就有一大筆獎金可以拿!我也要!!(被揍)以特殊的題材做為教育,雖然搞笑成份很多~但是其實看完之後會不知不覺思考一些事情呢,像是「人生中的第二把刀」之類的(小編陷入沉思)(ㅅ˘ㅂ˘)令人期待新的第二季也終於要2016年冬季新番登場啦!

第5名 JoJo的奇妙冒險

從來沒讓粉絲失望過的JOJO動畫一直都是相當受到忠實觀眾的擁護,不管是各種表現上都相當忠於原作,希望能夠一直保持水準下去啊!!

第4名 黑子的籃球

剛剛才說完另外一部球類作品也會上榜的!真的被小編猜中了~勇奪第4名耶!

第3名 俺物語

快歡呼!小編好喜歡的俺物語拿下第3名啊!本來還想說這種輕鬆愛情劇能拿下20名內就很不錯了說~女主角是個溫柔可愛小鳥依人的美少女(✪ω✪)但男主角卻不是帥氣的美少年,是個虎背熊腰的猛男!兩人的單純發展出的可愛愛情真的是看的小編呼呼呼的傻笑啊XDD

第2名 小松君

其實小松君已經是第三度改編成動畫了,是六胞胎的故事!雖然是老作品,笑梗也都是昭和時代的了,但這次動畫化真的非常成功啊XD 改編的也相當有趣!尤其變身成超美男真的是太騙女性粉絲啦~XD

第1名 魯邦三世

真不愧是數一數二的日本代表作品啊!睽違30年後推出的第4部動畫還是一樣高人氣,新動畫中保留了過去的動畫特色風格,又加入新元素,讓人相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還有滿滿的懷舊味道~魯邦三世你是把大家的心都偷走了嗎(笑)

以上就是2015年深夜動畫大回顧(ノ◕ヮ◕)ノ*:・゚✧眾多日本網友們覺得最有趣又好看的動畫排行榜啦!接下來就得來迎接2016的冬番動畫啦,還沒補番的萌友們快加緊腳步吧!

關鍵字:二次元年末回顧2015好看動畫排行榜戰況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