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收到假Xbox 8年後他決定「同一招」惡整老爸!

▲16歲少年生日時以為收到Xbox 360,神情相當振奮。(圖/翻攝自YouTube/FPS Gamer/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俗話有云,君子報仇10年不晚,美國有位男子可是忍了8年光陰,才決定完成「復仇」大計,不過畢竟對象是自家老爸,場面多了溫馨與感動。

YouTube用戶FPS Gamer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拍下他趁著聖誕節送禮物,來了一場完美復仇計畫!2007年,16歲的他在生日時收到來自父親的大禮,是一台Xbox 360,不過就在他開心拆開盒子的同時,映入眼簾的並非遊戲主機,而是Honda汽車的鑰匙。

▲被騙啦!一層一層拆拆找找,原來禮物是Honda Civic。

原來他被整了!父親送他的是人生第一輛車,雖然這禮物更貴重,他也相當感激父母,不過被整的心情多少有些失落。

時光荏苒,8年過去了,這段時間FPS Gamer開著父親送的汽車,也靠著自己力量買了遊戲機,他決定在今年聖誕節給老爸「驚喜」。他夥同自家兄弟,買一台Xbox One主機當成禮物,因老爸是賽車遊戲《極限競速》(Forza Motorsport)的愛好者,只是一直沒買新的主機。

▲8年後,以為收到Xbox One的老爸神情多麼愉快啊!

2015年的聖誕節,爸爸打開包裝發現裡面是Xbox One主機,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沒想到拆開箱子,就發現被整了,就和8年前情景一樣,拆到最後找到一支車鑰匙。不過這次結局不同了,老爸走到屋外,用鑰匙打開自己汽車後車廂,Xbox One主機靜靜等著他!FPS Gamer甜蜜復仇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百萬網友觀看,也見證了父子情深。

▲和當年一樣,一陣拆拆找找發現一支鑰匙,不過這次真的有遊戲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