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應該消失「必死」的紅毯災難!衣不蔽體的禮服

2015年12月31日 17:32

▲《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紅毯時尚網)》指出2016最應該消失的時尚趨勢,就是衣不蔽體的禮服。(圖/翻攝自碧昂絲、席亞拉、品牌提供)

文/Cherry

女星們紅毯上靠穿衣功夫搏版面不奇怪,要向最優雅靠攏或是以最性感打扮登上版面,見人見志,當國內女星還在靠深V開衩到肚臍來博得「紅毯最性感」封號時,國外已有許多明星開始向幾乎「衣不蔽體」的風潮靠攏。

英國時尚媒體《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紅毯時尚網)》,每到年底都會以各個主題進行票選,將整年度的明星紅毯穿著進行總評比。若說年底我們要打考績,那這些明星們的紅毯評比也大概就是這種意思。2015年底該網站PO出「等不及這種潮流快點消失(Can’t Wait For This Trend To Die)」就是這類「衣不蔽體」的禮服了!

 

▲碧昂絲:什麼Dress Code,性感(裸露)才是王道!(圖/翻攝自碧昂絲粉絲專頁)

碧昂絲、席亞拉都被點名,看她們這種激進的性感穿搭,真的令人害羞阿!這種薄紗到只遮住三點、後面令人害羞的小菊花之外,幾乎把能展現的皮膚部位通通秀出來,性感不成反而造成網友反感,該文PO出後立刻獲得廣大網友的迴響。網友有人回應,這些明星不懂得尊重自己得身體,也有人回應露出私密部位並不會成為時尚指標,站出來的網友普遍覺得不O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席亞拉:穿這麼性感,當然要自拍一下!(圖/翻攝自Ciara粉絲專頁)

▲席亞拉:穿這麼性感,當然要自拍一下!(圖/翻攝自Ciara粉絲專頁)

對於2016應該趕快消失的時尚潮流,你怎麼看呢?

▲金卡達夏:就算你們不喜歡,我還是要穿,性感王道!耶耶耶 ~ (圖/資料照/GIVENCHY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