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女主角連俞涵 台灣設計師手作布襯出好氣質

▲連俞涵選穿台灣設計師古又文Johan Ku Gold Label粉色手作布洋裝,穿出好氣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公視2015旗艦大戲《一把青》本月開播,改編至白先勇原著作品,故事描寫1945年到1981年間,從抗戰勝利、國共內戰到後來國民黨撤退台灣,空軍飛官及其眷屬幾段被戰火無情摧逼,生死兩隔的故事。被導演曹瑞原形容為璞玉的新人女主角連俞涵,擁有清新氣質的形象。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日前,出席座談會時,連俞涵選穿台灣設計師古又文的設計,出自Johan Ku Gold Label的粉色手作布洋裝,粉色系將連俞涵的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其實,這已不是設計師第一次常是手作布料,喜愛嘗試創新材質的他,先前就曾將布料解構重組,做出全新風格的手作布,做工極為細膩。

▲連俞涵選穿台灣設計師古又文Johan Ku Gold Label粉色手作布洋裝,穿出好氣質。(圖/翻攝自連俞涵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