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英雄傳說》口袋版 火影忍者製作公司跨界合作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OCOJOY首次與宇峻奧汀合作,重金取得國產經典遊戲IP《超時空英雄傳說》正版授權,由LOCOJOY營運預定明年初與玩家見面。首款職人《超時空英雄傳說》口袋版特邀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Pierrot(小丑社)跨界合作,目前公開英雄原畫設定稿與角色介紹,屆時遊戲上線讓玩家體驗更優質的視覺享受,請玩家拭目以待。

三國名將趙雲
三國時代名將趙子龍,在歷史上忌惡如仇、一身是膽,穿越時空到達神秘的島國,遇見從未見過的著名英雄,趙雲仍然可以帶領夥伴突破困難的關卡嗎?

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
日本戰國時代英雄大名,推翻了室町幕府,日本火槍部隊的大成者,擁有第六天魔王的稱號,為日本戰國時代三英傑之一,進入時空中仍然保有強大的攻擊力,是結為夥伴的不二人選。

朝鮮民族英雄李舜臣
朝鮮將領李舜臣在數次在日本入侵蝕在海上戰術性回擊敵方,擁有最負盛名的兩場海戰,帶領朝鮮龜船艦隊抵抗日本,再次進入時空敵人相見分外眼紅,這次到底鹿死誰手?

《超時空英雄傳說》口袋版事前登錄活動申請中,歡迎玩家搶先預約。

關鍵字:火影忍者超時空英雄傳說小丑社Studio Pierrot日本宇峻奧汀動畫.跨界口袋版宇峻奧汀合作遊戲視覺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