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苦熬4年連拿4演技獎! 啜泣訴:一直上來很抱歉

▲朴敘俊30日連拿多項獎。(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朴敘俊在2015年迎來演藝巔峰,他出道4年以來,終於在戲劇《她很漂亮》獲得觀眾肯定、人氣飆漲。30日,電視台MBC舉辦的年度盛典《演技大賞》在韓登場,他不僅一連奪下多獎,還拿走「男子優秀獎」,讓苦熬4年終於收獲果實的他忍不住落淚,一上台就摀住臉小聲啜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MBC演技大賞》最大贏家,朴敘俊一連奪下人氣獎、最佳情侶獎、10代明星獎,甚至連「男子優秀獎」都是由他抱走,他一聽見自己的名字便在台下激動落淚,上台更是摀臉啜泣多秒,接著哽咽致歉「我今天這麼常上來(領獎)很抱歉。」

▲朴敘俊領獎時激動落淚。(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朴敘俊表示自己高中時就對演技有興趣,非常謝謝粉絲對他的支持,在講到4年來都是他的避風港的父母,更是哭著喊「謝謝生下我的父母。」場面感人,尤其是他苦熬多年終於有成就,更是感動到淚不成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