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宋楚瑜酸國民黨黨產多:連蔡主席都要點頭

▲宋楚瑜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時火力全開轟中選會與國民黨。(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30日的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最後一輪時火力全開,批評影響中選會的最大力量就是國民黨,還說中選會既不認同親民黨的辯論方式,又因為沒有善盡職責,才讓他被邊緣化,國民黨也好多黨產,沒辦法公平選舉,「我想蔡主席(蔡英文)都要點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政見會中表示,他希望第三場政見會改為辯論會,由於在上一次的辯論會中,宋楚瑜似乎有被邊緣化的狀況,因此宋聽到朱的發言後便表示,「如果現在要辯論,太好了!我非常同意。」

但是,宋楚瑜似乎對中選會也頗多怨言,他表示,中選會這樣的機構,國民黨有最大的影響力,但中選會不同意親民黨的辯論方法,連題目都告訴大家,大家都背答案,還需要要辯論嗎?(編按:辯論會應為民間辦理)

接著,宋楚瑜又再轟中選會沒有善盡職責,他才會被邊緣化,國民黨好多黨產,讓候選人在選舉期間沒有公平機會,「連蔡主席都要點頭」,強調公平不只是形式,而是找回有能有感的政府。

最後,宋楚瑜也提到他結合各界力量替雛妓舉辦技職訓練,以及推動老兵宿舍修繕和照顧老人等政策,並連舉毛澤東、成吉思汗、老子等故事,引經據典,左暗諷朱主席政策好,但施行的人做不準、做不好就沒用,並點出藍綠都缺乏領導力,過去8年都沒有帶給人民的希望,因此需要有能力、為台灣找出路、找回政府與人民的感情的他,「找一個會做事的三號,有能力把疑難雜症解決。」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