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奪百首單曲季軍 連說3次「太爽了!」

▲曾沛慈以《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拿下百首單曲前三。(圖/資料照/福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Hit Fm「2015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今(30日)進入最後10名的公布,第10到第4名分別為,SpeXial、SJ、周杰倫、CNBLUE、羅志祥、Adele還有鄭容和、林俊傑。第三名殺出大黑馬,由能歌能演的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奪得,她先是驚嘆「我有看錯嗎?」後連三次直呼「太爽了!」顯示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t Fm百首單曲第10-3名的得票。(圖/Hit Fm)

曾沛慈以《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第6名畢業,後來多以戲劇為主,出道8年,直到2015年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一發行就獲得不錯的迴響,溫柔抒情的聲線獲得許多人青睞。

得知主打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以12萬票拿下「2015百首單曲」的第三名,曾沛慈透過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我覺得是一個完全出乎我預料的名次,因為另外兩首歌《黑框眼鏡》跟《多年後》都沒有擠進前10名,所以我本來想說《不過失去了一點點》能進前20名就偷笑了。」她頻頻問工作人員,「真的是第三嗎?我有看錯嗎?還是打錯?」口氣顯得又驚又喜。

接著曾沛慈也表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算是她第一張專輯的代表作,也和戲劇有很強的連結,「謝謝大家不棄嫌,我一直用一樣的招數洗大家耳朵(戲劇結合主題曲的方式),當然也很開心,因為當時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它是戲劇的主題曲而麻痺,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繼續進攻大家的耳朵,第三名耶!太爽了!太爽了!太爽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