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淚奪等2年的獎! 李洙赫帥拿MBC新人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MBC演技大賞》30日晚間在韓登場,朴旭俊、黃靜音(黃正音)、池晟、姜素拉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奪下迷你劇新人獎的李侑菲更是在台上感動落淚,哽咽表示「等這個獎2年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侑菲淚奪等2年的獎。(圖/翻攝自MBC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侑菲以一身深紅又帥氣的低胸長洋參加典禮,柔順的長髮披肩顯得氣質落落大方,她與同劇《夜行書生》演員李洙赫拿下迷你劇新人獎,由於她2年前也曾出席同個頒獎典禮,當時她坐在台下便有「如果能拿下這個獎該有多好。」哽咽表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致謝粉絲及觀眾。

而一向給人帥氣印象的李洙赫則是簡短地道謝並表示未來會更努力,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

▼李洙赫30日拿下《MBC演技大賞》迷你劇新人獎。(圖/翻攝自MBC直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