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有拉花神技 完美複製照片...網友驚:不是PS?

▲網友PO出咖啡店栩栩如生的拉花,美的讓人不可置信!(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喝咖啡人口激增,雨後春筍般出現的咖啡店競爭激烈,除了比品質、比裝潢,現在「拉花」技巧也成為吸客的妙招!咖啡拉花是在卡布奇諾或拿鐵上做出變化,現在全球已蔚為風潮,更是各種相關比賽的必備技術,可愛、美觀的造型男女老少都難以抵擋。

一名黃姓網友29日在「爆料公社」貼文,分享一張神乎其技的拉花照片。只見一台Sony手機中展示著黑貴賓照片,店家就這麼照圖下手,毛小孩就活靈活現重新浮在咖啡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模樣,相信任誰看了心都會融化,更不知道該不該破壞這完美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大讚拉花技術出神入化,「怎麼捨得喝阿」、「連黑貴賓都變紅貴賓了」、「聽說只要講的出來的,好像都能畫」、「好像印製上去的」、「這真的不是照片嗎,太強了吧」、「超越達人是魔人等級了」、「喝之前一定拍好幾百萬張照片」、「哇塞!這是拿照片貼上去的吧。」

根據黃姓網友提供的線索,咖啡店應是位於台北天母的ete cafe。該店在咖啡愛好者圈頗具盛名,拉花尤其厲害,特色是可替民眾客製化想要的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