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UGA 3天前雙雙昏倒!Rap Monster又現跌倒意外

▲BTS近幾天來意外頻頻。(圖/BTS推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以整齊劃一的舞步、出眾歌唱實力,在演藝圈站穩腳步,該團近期推出新專輯,正處於積極宣傳的階段,沒想到,成員V、SUGA雙雙傳出昏倒消息,導致2場演唱會直接取消,熟料,隊長Rap Monster於30日出席《KBS歌謠大慶典》彩排,卻發生跌倒意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30日緊急通告Rap Monster現跌倒意外。(圖/BTS推特)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30日緊急通告,「今晚間在KBS參加的表演舞台,成員Rap Monster無法參加了。」Rap Monster在彩排後結束後,從斜坡下來的期間不慎滑倒,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經紀公司仍將他直接送往醫院做精密檢查,也因此取消了他晚間的表演,僅其餘6成員將照常出席。

然而,Rap Monster過去在拍攝新歌MV時,不小心傷到手,他敬業地堅持不能缺席表演,在舞台的期間都是打著石膏上場,且成員V、SUGA於27日才傳出昏倒消息,如今手傷還沒痊癒,他又發生跌倒意外,令粉絲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