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婦女投票權受凌虐 《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再全裸

▲凱莉墨里根曾為《性愛成癮的男人》全裸上陣,這次在新片中同樣挑戰脫光光。(圖/取自網路、絕色國際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演什麼像什麼,在新片《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中飾演推動英國婦女投票權的指標人物,理所當然的權益卻是用血淚換來,劇情、演技動人。而《大亨小傳》中令人又愛又恨的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也在片中受到啟發、起身抗爭,更繼《性愛成癮的男人》後再度全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梅莉史翠普飾演推動女權的關鍵角色。(圖/絕色國際提供)

電影描述100多年前英國婦女社會地位低落,凱莉墨里根飾演的「茉德」這位虛構角色一生順從丈夫,在家庭跟工作中從沒有過發言的權利,直到認識了社會運動者艾米琳潘克絲(梅莉史翠普 飾)鼓勵她爭取女性投票權,她才真正覺醒。梅莉史翠普飾演英國真實歷史上從國家通緝要犯變成歷史偉人的重要角色,過程中許多婦女就算經歷了暴力對待、被世人嘲笑唾棄、跟家人小孩拆散,仍不放棄理想直到得到最終的勝利。該片以「茉德」的視角為出發點,借代眾多無名女英雄的縮影。

▲▼凱莉墨里根在片中因爭取「理所當然」的權利遭到警方的追捕。(圖/絕色國際提供)

凱莉墨里根10年前首度演出《傲慢與偏見》打開星途,二獲英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大亨小傳》,在電影中傾國傾城卻又狠心離棄,嬌貴印象令人深刻。雖然戲外她對形象相當保護,但為了拍片說可說是毫無尺度,她曾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飾演麥可法斯賓達的妹妹,更在一場爭吵戲中三點全裸豪不扭捏,在《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中,她同樣為了抗爭被捕、受盡不人道的對待,凱莉再度為戲全裸上陣,十分敬業!

▲《香水》、《007:空降危機》班蕭維飾演凱莉墨里根專制的丈夫。(圖/絕色國際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