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僑生將貓活活掐死! Kimberley遺憾晚一步

▲Kimberley平常相當喜歡寵物。(圖/翻攝自Kimberley 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012年因為《愛你》一曲打開知名度,以清新嘹亮歌聲迅速竄紅,而她清新甜美也累積不少忠實歌迷,人氣相當旺。她平常相當喜歡寵物,經常PO出和毛小孩的照片,30日突然難過地說家中附近的貓咪被1名在台的澳門學生掐死,立刻掀起討論。

Kimberley30日PO文表示,她家附近1隻和她相當親密的貓被1名澳門籍台大學生掐死,由於她每次經過停車場都會和那隻貓玩,所以相當難過自己沒有早點將對方帶回家養,接著用英文提到,希望貓咪去了另一個更好的地方,難過地對貓咪說:「很遺憾你遭受到噁心人類的殘忍對待」PO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ey家附近的貓被台大僑生掐死。(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Kimberley的PO文立刻掀起粉絲討論,大多數人覺得不可思議,並相當不解為什麼有人會做出這種事,認為貓咪非常可憐,還有粉絲憤怒地說:「書讀那麼多不知道在幹嘛!結果也只是個人渣」引起議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