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晨勃要女兒握遭收押!女童安置驗傷網怒求重刑

2015年12月30日 21:46

▲「鬼父」晨勃要女兒握遭收押!女童安置驗傷網怒求重刑。(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自稱「鬼父」的林姓男子,與妻子離婚後獨立撫養未滿2歲的女兒,但他竟在網路BAND的「亂倫或偷窺經驗分享」群組上PO出幼女手握自己生殖器的照片,網友肉搜報警抓人,警方將他拘提到案,檢方並以有重複犯罪之虞聲押,經偵訊後30日下午裁准,女童也由中市社會局緊急安置。

35歲林姓男子自稱「鬼父」,1年多前離婚後,獨立撫養稚女,沒想到沒有好好照顧女兒,反而拍下女兒的私密處、甚至拉手觸摸自己生殖器等不雅照片,留下句句猥褻字眼,上傳網路遭網友揭發,肉搜出來報警抓人!警方29日獲報後,向檢察官申請拘票,晚間前往台中烏日住處逮人,當時他和父親及2歲女兒都在家,他看到警察找上門很驚訝,但堅決否認猥褻女兒。

警方在林男的房間找到和照片上相符的衣物,電腦和手機也全數扣案,30日上午依強制猥褻等罪,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複訊後,以有反覆實施狀況,向法院聲請羈押,他坦承自己就是猥褻照片中的人物,但辯稱女兒握著他的生殖器是因為他「晨勃」,發文說要教女兒口交也是一時耍嘴砲,應網友起哄、亂編對話,矢口否認犯行。

法官訊問後,認為林男涉有刑法加重強制猥褻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且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有羈押必要,裁定羈押。至於女童安置部分,社會局指出,因其父親為疑似嫌疑人,母親狀況待查,已先緊急安置女童,社工人員將陪同進行後續的司法流程。

社會局進一步表示,女童目前1歲6個多月大,還不會說話,將由台中醫院協助驗傷採證。女童出生後由住在台中太平區的外祖母照顧,1個多月前,女童被帶回烏日區給無業的父親在家照顧。

林男裁定收押,網友仍氣憤難平痛批怎麼會有這種父親、禽獸,請求法官重刑,還有人建議,保護我們的社會多數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這種敗類的長相公布在四大報頭版特寫,讓眾人知道他是誰!甚至要「小鳥犯的錯,給小鳥安樂死就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