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備戰政見會未露面一整天 謝長廷代理主持中常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30日晚間8點於華視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為了專心準備,30日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連例行的民進黨中常會都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代為主持。

中常會前,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出面向媒體宣布將由謝長廷代為主持,乃因蔡英文要準備晚間8點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媒體詢問,是因為蔡英文要看很多稿子嗎?阮回應,充分準備有其必要性。

阮昭雄強調,要把握難得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充分且以最好的狀況、最充實的內容向國人報告;至於是否有可能像首次政見發表會一樣,雙方攻防激烈,幾乎淪為辯論會?他幾短回應,「晚上就拭目以待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