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1次借1本他拿2本被制止 暴怒揮拳狂毆圖書館員

2015年12月30日 18:27

▲台北萬華圖書館發生借書糾紛。(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圖書館借書卻引發衝突!一名雷姓男子到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借了2本雜誌,圖書館員告知規定1次只能借1本,沒想到卻引起對方不滿,怒砸櫃檯還毆傷該名館員。

65歲的雷男士是圖書館常客,28日下午拿了2本雜誌到位子上,王姓館員告訴他1次只能借1本,並拿走1本請對方看完再換,加上多次看到對方盜印雜誌出聲制止,結果10分鐘後他突暴怒衝到櫃檯,先是揮落櫃檯上物品,怒丟雜誌、DM,再將王姓館員壓在地上,一拳拳狂毆。

當時王姓館員因身為公務員不想惹麻煩,選擇不還手,卻被雷男揍得滿臉瘀血傷痕,連眼鏡都被揍飛,其他民眾看到這一幕趕緊報警,並將兩人分開。警方到場處理後,雷男還是相當氣憤,認為是館員在故意刁難自己,但由於王姓館員不願提告,最後以和解收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