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cosplay救選情! 鋼鐵人、絕地武士笑拿光劍

▲國民黨政治人物大搞kuso裝扮。(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7天,國民黨為挽救低迷選情,黨內大咖們30日拋下政治人物嚴肅一面大搞kuso,副主席郝龍斌扮成「大力水手」、立委賴士葆喬裝成「鋼鐵人」、江惠貞扮成「神力女超人」、潘懷宗飾演「怪醫黑傑克」、陳茂嘉則披上「STAR WARS絕地武士」服裝並拿出寶劍宣示要絕地反攻!

國民黨大咖們30日出席位於台北101大樓旁日國旗點燈派對活動,郝龍斌在現場扮成「大力水手」,他表示,希望這是一個正面的形象,也利用這個機會為國民黨祈福、為選舉加油;被問到會覺得很犧牲嗎?他回應,「很快樂啊」;至於選情告急有搶票效果?「所有立委在一起,絕對有媒體效果,並轉換為選票的效果」。

扮成絕地武士的陳茂嘉則表示,這角色在片中被設定要完成一個不可能任務,他從提名到現在,「一直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很多電影角色,最後總是達成任務;被問到選情有絕地反攻的可能性?他回應,「當然阿」,最後17天選民最後選擇會勤奮、有創意的政治人物;至於是否會再跳火圈一次?「其實如果有人願意聽我政見,我還會再跳啦」。

▼國民黨政治人物大搞kuso裝扮。(圖/記者徐政璿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