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努比PA!最愛膩在一起的小蘿莉×可卡狗狗主題派對

文/妞新聞 倍倍


小孩萌、寵物也萌,而當兩者加在一起後,往往就會變得萌、上、加、萌!有許多爸爸媽媽,都喜歡讓剛出生的寶寶跟家中的毛孩子一起成長、玩樂,而這些狗狗貓貓們,往往還會扮演起照顧BABY的保母角色呢!

今天妞編輯要和大家介紹的這一對住在日本的小女孩×可卡狗狗的生活日常,不管是一起扮家家酒的主題派對、每次滿月的紀念照,還是抱在一塊兒入睡的畫面,媽媽捕捉下的這些珍貴畫面,都讓人瞬間融化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努比主題派對,看起來好歡樂啊〜(笑)
妹妹和可卡也都一起換上史努比裝。


看這場茶會的主題,就知道媽媽一定是Star Wars的忠實粉絲啊!


兩隻狗兒(?)一起翹屁屁XDD


他們的好感情,從睡覺老是抱在一起的模樣就能看得出來。

看起來好舒服,妞編輯也好想加入一起睡個午覺…(欸)

此外媽媽也很有巧思的,當女兒每滿一個月,都會幫妹妹和狗狗一起合拍張「滿月照」,看起來格外溫馨又具有紀念價值呢!




看完小蘿莉×可卡狗狗的萌萌日常,是不是也讓你跟著嘴角上揚了呢?

Source: unlax_nrc-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小主人不考慮分我一點零食嗎?療癒你我的法鬥與萌童日常
溫柔大橘貓只想守護在弟弟身旁 胖嘟嘟喵星人退養後重獲新生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小孩狗狗可卡滿月主題聚會可愛Star Wars史努比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