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了!」屏警方上門逮人 毒犯突換氣過度不治

▲毒犯疑換氣過度不治。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枋寮與潮州警方今天(30日)早上持搜索票到新埤鄉某民宅,要逮捕一名43歲的王姓毒犯,沒想到正當他交出毒品後,疑似因為吸食過量,身體不適換氣過度,突然對女友大喊,「我要死了!」緊急送醫後仍宣布不治,王母目前已經到警局做筆錄,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今天早上6點多左右,持搜索票到王嫌住處,因為敲門都沒人回應,就破門而入,當時王嫌將自己反鎖廁所,女友則是睡在床上,他出來的時候交出了18公克的海洛因、6.85公克的大麻,還有31.96公克的安非他命,其他還有磅秤、吸食器、注射針筒跟信號彈等,但就在此時,他突然疑似因吸食過量,換氣過度

王嫌接著對女友大喊,「我要死了!」警方隨即將人送往枋寮醫院,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搜索過程中他也都沒離開警方視線。據了解,王嫌有心血管病史,王的女友也說,「他平常多打安非他命,還有會把海洛因加進香菸。」目前王嫌母親已經到案說明,詳細死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進一步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