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眼影盤中有花朵盛開 粉嫩色眼妝畫法掌握2關鍵

2015年12月30日 13:54

▲ 迪奧在1月推出全新春季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2016年春季,都以百花盛開的粉嫩色系,帶出妝容趨勢,但對於一般愛用大地色的女性來說難度較高,要畫出美美的春季粉嫩感眼妝,彩妝師就建議,一定要有眼線作為搭配加強眼神,也可以把眼線畫寬一些,再使用深色的眼影層疊,打造出深邃感,另外,在眼影的暈染上,也不能有明顯的界限,才能讓眼妝乾淨漂亮。

「我想要打造『容光煥發』、帶著透明輕柔感的妝效,以細膩層次的粉彩色系呈現精緻無瑕之美,又帶點若隱若現的性感。」在2016年春季,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創辦人迪奧故居岡維拉花園中,沐浴在晨光下的玫瑰花蕾、鳶尾花等,「繁花盛開」的意像為靈感,運用微金屬光的質地與輕柔粉彩色,帶出充滿甜美優雅的時尚妝容。

▲ 經典五色眼影(繁花盛開限定版)6g售價24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全新的彩妝趨勢,Dior也發表一系列春季彩妝,運用草綠色、檸檬黃、粉嫩橘、天空藍等色系搭配出經典五色眼影,可以單色使用或是互相混搭,打造出充滿春天氣息的眼妝效果;在這次也推出搶眼雙效眼彩筆將眼影與眼線作為組合,可以先用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再使用眼線加強眼神的深邃度,一筆就能完成極簡風格的眼妝效果。

另外,要打造出粉嫩感的妝容,除了眼妝重點,唇妝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熱銷單品「癮誘粉漾潤唇膏」也推出紫丁香限定色,可以襯托出亞洲女性的膚色,也會根據不同的唇部含水量呈現出不同的紅潤色澤,蘊含野芒果油、絲瓜精華等保濕潤澤成分,保養同時打造出甜美氣息。

▲ 輕透光采蜜粉餅001、002,10g售價2200元。亮妍腮紅盤844、442,7g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