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拉手煞車害死人 髮姐10萬交保痛哭:對不起!

2015年12月30日 14:15

情侶國道吵架釀禍,開車的賴姓女子以10萬元交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台南麻豆路段29日發生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8傷,肇事的女駕駛賴宥霖30日被帶到安南醫院接受檢方偵訊,她以紙遮臉、不斷哭泣,訊後以10萬元交保。

這起車禍是因為賴女和陳姓男友在車中吵架,陳男竟拉起手煞車,導致後方計程車、貨櫃車先後追撞。台南地檢署今天前往安南醫院相驗死者蔡姓婦人,初步認定是因車禍撞擊頭部、顱骨骨折致死。

陳男因腰椎骨折住院,無法接受偵訊;賴女則被帶到醫院接受檢方偵訊,面對媒體追問她是否覺得愧疚?賴女似乎情緒崩潰,痛哭表示已經向家屬道歉,「對不起!」

據了解,賴宥霖在台中一家髮廊上班,半年前經過線上遊戲認識住在高雄大寮、當油漆臨時工的陳男,2人雖交往半年多,但在臉書上幾乎零互動,也沒有合照,這回出遊因為男方的火爆脾氣而釀禍。

賴女涉嫌過失致死罪嫌,檢方諭知以10萬元交保;至於追撞計程車的貨櫃車彭姓駕駛涉嫌業務過失致死,同樣以10萬元交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