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買1億豪宅PO照炫富 糗被抓包是盜圖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仍非常關心台灣時事,政治意識強烈,近來積極舉報台灣「台獨份子」,他近日公開挑釁,自曝在台灣擁有上億豪宅,還PO出豪宅內部金碧輝煌的裝潢擺設,嗆聲要台灣人窮三代,不過他口中所謂的「自家裝潢」,卻被抓包其實是盜圖,當場笑掉網友大牙。

▲黃安的豪宅照被發現是盜圖。(圖/翻攝自黃安微博、PTT)

黃安在微博上高調炫富,連PO多張豪宅內的貴氣裝潢,聲稱是在台灣新購的豪宅,未料PTT「joke版」卻有網友踢爆,照片中的豪宅其實是大陸男演員徐崢和大陸導演王岳倫的住家,讓他的盜圖行徑當場被揭發,不少網友直嘆可悲,諷刺他只是為了刷存在感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的豪宅照被發現是盜圖。(圖/翻攝自PTT)

盜圖行徑被揭發後,黃安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發文撇清,「幾張網路圖我不知道嗎,還要你們來提醒我,大做文章,哈哈哈哈。」表示自己只是打算裝潢成照片中的模樣,堅稱在台灣確實有買豪宅,但同時也緊急刪除當初炫豪宅的照片。

▲黃安被發現盜圖後緊急刪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