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柴柴撐在主人背上兜風 這背影充滿「信任與默契」

▲主人帶毛小孩出門兜風。(圖/網友Pen Chieh Tso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住在新竹的柴犬臂力超強,常常撐在主人的背上逛大街。只見主人騎著腳踏車,牠在後頭伸長脖子,雙手有力的扶在主人肩上,腳半踩著微彎的身體,這可愛的背影讓網友直呼「好厲害但有點危險」,也有人說這是種「互相信任的感覺」。

網友‎Pen Chieh Tsou在「爆料公社」PO照片,主人騎著腳踏車,而愛犬就撐在他背上,這溫馨畫面充滿主人和柴柴之間無須言語的默契,還有種相互扶持的感覺。有網友回應「他們已經這樣很久了,還會這樣一起去逛夜市」;也有人說曾在竹北碰到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無尾熊的概念」、「阿柴表示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那狗狗常出現在百貨,而且都這樣站在主人身上,超強」;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感覺狗狗手會痠」、「可愛中帶點危險」、「雖然看起來很溫馨,但還是怕毛孩掉下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柴柴柴犬撐背上爆料公社主人臂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