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莆田元月1日開幕 月營收目標700萬

▲王品引進莆田,月營收目標700萬。(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2727)日前宣布,將引進新加坡餐飲品牌「莆田」,而首店落腳在台北信義區,預計1月1日正式開幕,對於營運目標,總經理黃佳慶說先打好基礎,未來才會陸續展店,初期月營收目標為600~700萬元。

以自創品牌發展異國料理的王品,為了讓公司成為國際化優質餐飲集團,品牌開創團隊耗時近半年時間規劃海外考察,並與合資夥伴交流拜訪,最後決定與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莆田攜手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莆田總經理黃佳慶。(圖/記者李孟璇攝)

黃佳慶表示,這次選擇已有15年發展歷史的莆田集團,除了看中其知名度外,另外就是雙方早就有合作關係,2014年,莆田集團首度跨足西餐領域時,就是選擇王品旗下品牌「舒果」,共同合資成立「舒果新加坡公司(Sufood Singapore Pte Ltd)」,如今再次合作可說是親上加親。

在餐點上,黃佳慶說,新店首次嘗試新創單點式菜單,以迎合消費者習慣,且針對節慶也會推出不同菜色,像是這次農曆春節,將推出年夜菜供消費者選擇;至於營運目標,首要將工作是要在半年內讓運作穩定下來,若營收能達到每月600~700萬的預定目標,未來將會陸續展店。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王品莆田餐飲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王品引進星國最佳亞洲餐廳 莆田最快年底前登場

王品引進星國最佳亞洲餐廳 莆田最快年底前登場

連鎖餐飲業王品(2727)國際化發展傳捷報!董事長陳正輝今天在新加坡揭曉謎底,未來將引進星國最佳亞洲餐廳「莆田」,預估最快將於今年底前,莆田台灣首店就會在台北正式登場!

2015-09-23 14:16

新品牌莆田加持 王品站回180元

新品牌莆田加持 王品站回180元

王品(2727)昨天宣布,將引進新加坡餐飲品牌「莆田」,預估最快將於今年底前,台灣首店就會在台北正式登場,消息一出,王品今天股價開出紅盤,站回180元關卡。

2015-09-24 12:36

王品改革奏效! 食安風暴後月營收首度正成長

王品改革奏效! 食安風暴後月營收首度正成長

王品(2727)走出低潮,隨著改革奏效,11月營收12.1億元,年增4.1%,是去年食安風暴以來,月營收首度出現正成長,樂觀消息一出,今天股價開高走高,目前漲逾半根停板。

2015-12-11 10:50

帶王品邁向下一個10年 陳正輝提出3大步驟

帶王品邁向下一個10年 陳正輝提出3大步驟

第9屆「王品盃托盤大賽」今天登場,由董事長陳正輝首度主持。會後陳正輝與執行長楊秀慧分享了往後的經營布局模式,陳董事長指出,未來將持續自創品牌,並把國外know how注入DNA,以加快品牌數,最後則是要把品牌輸出到海外。

2015-11-03 14:13

陳正輝:想留人才 要提供合理待遇與安全感

陳正輝:想留人才 要提供合理待遇與安全感

國內餐品業競爭激烈,在人力不足下要如何留住人才能呢?王品(2727)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最重要的是提供合理待遇與安全感。

2015-11-03 12:17

王品擴張新品牌 股價跟著衝!

王品擴張新品牌 股價跟著衝!

經濟不景氣,王品卻逆勢擴張!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未來2年內要開出6個新品牌,預計新增百店,以擴大集團營運動能,同時將強化產品與服務競爭力。而樂觀消息一出,今天股價水漲船高,在權證市場,認購標的也紛紛上攻。

2015-11-04 11:48

品田明年要展2店 力拚營收增1成

品田明年要展2店 力拚營收增1成

王品(2727)旗下日式豬排品牌「品田牧場」近期推出新菜,目前在台灣共有30家店,預估明年還要在展2店,力拚營收年成長可達5%~10%。

2015-11-25 11:46

王品上市來第一次虧損! Q3每股賠了0.04元

王品上市來第一次虧損! Q3每股賠了0.04元

王品(2727)公布最新財報,第三季稅後竟賠了283萬元,每股稅後淨損0.04元,是公司自上市以來第一次出現虧損,王品表示,主要是因為目前處於營運整頓期,且下半年薪資調升、食材升級,導致獲利受到影響。

2015-11-06 21:18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季來了!從今(26)日起即可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同時國稅局提供5月1、27、28、29、30、 31日中午及5月31日晚上延長至7時加班收件時段。

2024-04-26 09:4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