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大陸搭車遭搶劫 司機鎖門恐嚇硬收4倍車錢!

▲沈建宏在深圳遇上恐怖計程車,司機鎖車門強索高額車資。(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沈建宏近來為了工作,頻繁往來台灣及大陸,最近剛從深圳返台,他透露自己在當地羅湖車站遇上了恐怖計程車搶劫,司機不只獅子大開口,向他索取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500元),若不付對方就飆罵髒話,並強行鎖門不准他下車,讓他當場嚇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沈建宏聖誕節過後礙於人潮眾多,攔不到有牌照的計程車,只好搭上自稱是「跳表計費」的黑牌私家車,但上車後發現根本沒跳表,因此他按照過去搭車的經驗,認為一樣的路程距離,車資大約是人民幣80元(約新台幣400元),因此到達目的地時,拿了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500元)給司機,沒想到對方卻鎖門,強拉著他的手,飆罵髒話要求他付300元,最後為了安全起見,他只好按照對方的要求,「只好丟了錢就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