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 權證選價外10%

▲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權證選價外10%。(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記憶體封測龍頭力成(6239)在前日股價拉回整理下,昨天(29日)翻紅表態,留下長紅棒,上漲2.2元,收在67.3元。市場分析,力成今年以來營運穩健,估計全年營收可望創下新高,建議看多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布局,標的選擇上以價外10%以內為優。

力成受惠於美光、東芝等主要客戶持續下單,力成今年以來營運表現穩健,11月自結合併營收達41.55億元,較10月39.65億元成長4.8%,年成長率為28.04%,單月營收連9月成長,且創下歷史次高紀錄,是封測股少數11月營收成長的公司,累計今年1到11月合併營收達385.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5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預期,力成12月營收將向下修正,不過第四季營收仍可望較第三季維持個位數成長,有機會力拚近1成表現,而全年營收則可望超越2012年高點,改寫歷史新高,整體第四季DRAM成長幅度可望優於第三季,而邏輯業務亦可望優於第三季,整體營運將呈現溫和穩健成長。

若以明年來看,力成表示,明年將持續尋找合適地點建廠擴產,資本支出目標達約100億元,其中三分之二會用於覆晶封裝(Flip Chip)與凸塊(Bumping)的擴產,以滿足2017年的車用電子產品所需,後市表現仍可期待。

因此證券商表示,在外資休長假效應下,台股量能明顯受到影響,短期如想要介入股票,可考量以權證方式,以力成為例,建議可留意天期較長的權證,且價外10%以內的權證,包括K9國泰(038657)、日盛3U(039578)或是BR國泰(040066)都可作選擇。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力成權證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全家鎖定老中青推複合店 目標明年新型態店佔10%

全家鎖定老中青推複合店 目標明年新型態店佔10%

國內便利商店隨著店數飽和、人口結構改變,近來面臨嚴峻考驗,為了突破重圍,全家(5309)因應市場變化,鎖定不同客層,積極發展出複合店,今年以來,已經推出藥局、外食、生鮮超市等新店型,目標明年所有複合店型要佔總店數10%。

2015-12-28 17:16

防日月光併矽品 傳紫光向陸官方告狀

防日月光併矽品 傳紫光向陸官方告狀

清華紫光近來想入股矽品,不料卻殺出日月光這個程咬金,為防止日月光併購矽品,有消息指出,紫光董事長趙偉國親自向大陸工信部告狀!

2015-12-28 13:15

伍豐明年可望大翻身 股價放量攻漲停

伍豐明年可望大翻身 股價放量攻漲停

伍豐(8076)日前轉投資俄國海參崴賭場「水晶虎宮殿」於11月正式開幕,加上公司取得連鎖速食業點餐訂單,董事長徐明哲預估,2大利多將帶動營運成長,明年表現可望大翻身,而樂觀消息也反映在股價上,今天伍豐放量攻上漲停,鎖在90.2元。

2015-12-28 11:15

3大布局效益陸續顯現 宏達電明年會更好

3大布局效益陸續顯現 宏達電明年會更好

曾經貴為股王的宏達電(2498),頻頻被唱衰,外媒甚至點名,宏達電恐被迫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不過宏達電早已備好策略,另外,耕耘許久的VR、智慧穿載、車聯網,效益可望陸續顯現,估計宏達電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2015-12-28 10:43

明年營運轉強 海運認購旺

明年營運轉強 海運認購旺

受惠於低油價,明年運費有機會調整,海運接下來的營運狀況將可轉強,券商建議,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2015-12-28 09:52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台北市信義區大遠百A13大食代美食街攤位「寶林茶室」引爆多人飲食後中毒案,雖然國泰世紀產險已向外主張餐廳保單已失去效力無法理賠,不過產險業界今(28)日出現不同見解,有保險業主管透露,「國泰世紀產險催收過程有重大瑕疵」片面主張保單失效仍有爭議。

2024-03-28 16:02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新台今(28)日開盤小升1.8分至31.980,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及台股拉回,新台幣由升轉貶,直接貶破32元關卡,觸及32.039元,貶4.1分;台股跌逾130點。

2024-03-28 09:37

ETF破發!老謝拋「殺價20元、聽明牌賠300萬」故事 籲長線投資

ETF破發!老謝拋「殺價20元、聽明牌賠300萬」故事 籲長線投資

近日00939、00940成市場最熱門話題,兩檔ETF接連破發,成分股也紛紛走跌,不少投資人慘被割韭菜,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以菜籃族「殺價20元、聽明牌慘賠300萬」的小故事,呼籲投資人要多用心分析資料,長線投資才可提高勝算。

2024-03-28 09:30

AI電源廠光寶科遭美系外資降評 股價跌逾3%

AI電源廠光寶科遭美系外資降評 股價跌逾3%

電源大廠光寶科(2301)遭美系外資唱衰,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112元下修至88.8元,今(28)日盤中股價跌逾3.5%至109元,失守所有均線。

2024-03-28 10:5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