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公開健身大絕招! 「大肌肌養成術」全靠寶貝女兒

▲亮哲公開健身大絕招。(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帥氣人夫亮哲擁有傲人好身材,近期推出寫真書全都露,且因陽光形象受封「台版伊藤英明」、「粗黑台版都教授」,先前在節目上還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人氣相當高。他2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要公開自己健身時的大絕招,同時PO出1段讓愛女坐在自己身上的影片,讓粉絲看了直呼「太幸福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擁有傲人好身材,還被票選為同志天菜。(圖/資料照/pubu電子書城提供)

亮哲2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公開自己健身時的大絕招,分享出1段自己跟愛女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他將寶貝女兒放在自己身上,同時進行仰臥起坐的動作,並將頭碰上萌娃的頭,使得女兒開心到笑出聲音來,也藉此達成「健身」目的,溫馨互動讓眾人瞬間融化,被讚家庭生活實在太幸福,也引來網友紛紛直呼「高招」、「促進親子互動!」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亮哲公開健身大絕招。(影片/取自亮哲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公開健身大絕招!!

亮哲。遊。藝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