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意見表!等餐太久連蒙娜麗莎都畫好 本尊現身啦!

▲「神人意見表」14分鐘畫出蒙娜麗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餐廳出餐太慢,你會在意見表怎麼寫?一名男子在臉書貼一張顧客意見單,引起網友稱讚超神,只見他等著等著,竟然在上頭畫完一幅蒙娜麗莎像,畫完了餐點都還沒來。許多人看了都說「神人級啊」,也有人想問,是客人畫太快了,還是店家出餐速度真的太慢了呀,神人身分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張顧客意見表,真的太猛了!繪圖者「圖龍」日前到餐廳吃飯,但是疑似出餐慢,讓花14分鐘畫好一張圖,都還沒等到。但是網友把重點擺在《東森新聞》記者找到繪圖者「圖龍」,只見他隨手一畫,就能用鉛筆畫出蒙娜麗莎,不只畫風細緻,還有山峰美景相伴。有人笑稱這是蒙娜麗莎巴豆妖嗎?原來畫出這張畫的是一位神高手。

擁有30多年的畫畫經驗,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圖龍作品其實相當有名,包括高雄的水陸兩用鴨子船、駁二藝術特區, 都能看見他的3D立體創作,就連宜蘭阿帕契圖也是他畫的。許多網友笑說下次再出慢一點,該不會就是清明上河圖了吧。

圖龍受訪時笑說「那時桌上的水都喝光了,看臉書該看得動態都看完了,不然來畫個畫好了,沒想到還要再等個30多分鐘。」據了解,店家因為現點現做,為了顧及品質,都需要等候,因此也意外讓這超神意見表爆紅。

出餐有夠慢慢到我都畫好一張圖了……

蘇家賢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